Tuesday, December 2, 2008

震撼










HAHAHAHA~吓到了吧! 这是我的新伙伴,请多多指教! =想大便又大不出的娃娃=
背景:桌子&The Perfect Wrong Note

此行的收获:(云顶〕见鬼的娃娃,书本(贵到死〕但爸爸却爽快地说:“买吧!” 是不是他看见我对它依依不舍的模样,感觉到我想拥有它的强烈欲望啊?他喜欢我们看书,但昂贵的东西, 总是过不了他那关,也培养了我们对浪费钱的行为感到内疚。所以,我是吓了一跳。真的买??我可是求之不得啊~哈哈。 我略读了几章,之前的疑惑受到肯定,但翻到后面,只能望尘莫及。所以我以最短的时间吸收最多的知识,赶火车似的。把重要部分看完以后,还有时间,爸爸还没来找我。于是放松的阅读,也准备向它告别。怎知.........

Erm, 我始终相信,这世界上的每个角落都发生不寻常的事情。没错,身边许多事情都是跟着 SYSTEM 走,但也不是有人越轨吗?想说,就算事情看起来只有一个样,其实能够以各种角度 intepret 它。不久前跟朋友说过,人,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每个人以不同方式来生存,面对世界,面对身边的人,装饰自己。去掉面具,其实人人都一样。我绝无贬义,就像,回答老师的数学题 1+1=? 那样自然。

啊,好沉重的。都讲到心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