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借用对泰迪熊的情怀

要走了,到KL去。或许几天也碰不上电脑,写不到东西。刚收拾行李时,竟然舍不得,想临阵退缩,啊,妈妈回娘家,难到不一起去?这种心情很奇怪,很像小时候离家游玩,那种无助的感觉。当然,只在一瞬间,但我不喜欢。原因是,我得抛下Teddy Bears,最多也只能带我最喜欢的那只熊。呃,也不是依赖它们,而是觉得它们需要依赖我*什么心态啊*。谁让我没有弟妹,望得我颈都长了,所以只好...只好...哈哈。

现在,再也不会有这种想法,可那种感觉又出现,彷徨非常。是真的舍不得我的 bear bear 吗? 还是投射错地方了?熊仔们不必我担心,它们离我很近,可是,它们以外,也有离我很远很远的东西。一切要结束了吗?其实,还是有很多机会的,不必在这里愁眉苦脸。啊,还欠自己一篇文章,肯定要写但不是现在。

我对泰迪的情怀永恒不变,不管过了多久,忘不掉的。不是特别的爱着它们,而是已成了一个习惯,熟悉那种感觉。对正在读着这篇东西的你,亦是如此。

1 comment:

Fio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