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靓仔

昨天的晚餐,简直就是一种折磨。爸爸的朋友请客,等到8点多也就算了,自己无聊中乱按电视台,转到了体育台,有没有搞错,我怎能够忘了还有这样的一个好电视台让我消遣??百年也不看一次电视的我,竞把这抛到脑后了,真是惭愧惭愧!WOW, Arsenal 在对垒不懂谁呢,一直很主意的球队让我碰上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荧幕,完全投入其中,无视正在发牢骚的肚子。哈哈!怎么搞的,竟然自己呼叫了起来,那差点射进的龙门,太可惜了!球员们顺畅的传球,算是吸引我的东西吧,管它,都是一样的。

终于,电话来了,可以出门啦!到了那里,看到了他们。天,我不该来的。好恐怖啊,我觉得自己像是一个书呆子(当时我拿着一本厚厚的书,坐下来就翻开〕认识我的人肯定知道我没那么好样的~哈哈! 感觉很不自在,虽然有些 teanagers 是有见过面的但不熟。而主人的两位女儿我完全不认识,还座她旁边,真是**重点是,我剪了一头短发,比对面那个男孩子还短(是他长〕,不喜欢见生人(他们会怎么想?哈哈〕。况且那里只要是女的,都长头发,超有女人味的,而我....哇哈哈哈哈,很难堪呢,无形压力。 一切都平安无事,直到.......

上菜了,那个捧菜的男人,大叫“靓靓靓靓”(广东话〕,示意我们让开。我当时已开始冒冷汗,千万别认错我啊!!一个不经意的转过头,大大打击了我。 那个人好像突然发现我,说道:“靓仔,打烂是要陪的啊!”我愣住了,另一位阿姨放着那盆菜,我透过她与桌子的空隙,观察坐我旁边那位美女的神情,她也听到了!因为她正在以同情的眼神地望着我,也好像无意嘲笑我,但我俩是同时睁大眼睛,对那两个不该出现的字作出如此反应的!我真的是哭笑不得,不懂该开心她和我有共鸣还是该狠狠诅咒那个人。我谈定的向那人望去,希望他看清楚我的样子,意识自己的失误,但所期盼的终究没发生。好啦,都是我不对嘛,不该怪那眼睛长在屁股上的人~(摆明就在骂他〕开玩笑~还好,妈妈没有听到,要不然,我性命难保。被她讲了很多次,哈哈。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呵呵,还敢说。之前头发很短的时候也有人在我父母面前误认我是男的。太可怕了,他们也只好纠正别人,不用细说吧,太丢脸了。哈哈。

Hm....令我难忘的不是叫我靓仔的人,而是那个眼神。同情,同时也带了点想笑又不敢笑的模样。这辈子,再也不愿看到这种眼神了。虽然她是无意,也没恶意,啊,是我觉得丢人罢了。一个不经意的眼神,对我却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2 comments:

Sook Fong said...

hey dun be so embarassed, i tried that before and i know how u feel..hehe..

jiayin said...

haha..
o..
cham-nya~
nvm la..
gt ch,miri de leng lui pei u~
haha..
wana change stil gt time de~
wakaka..
tell hui shuen 2 help u~
haha..
she is willing t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