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最近这几天毫无理由的体力过少,用脑过多,有点吃不消。那个5日camp 的文章,暂时搁下吧,写太多会变成垃圾,也发觉自己写的东西开始变质了。我不想悔吾(其〕少作, hmm....沉思中。

哈哈,亲戚来了,表妹们,小阿姨从KL下来,住七天呢,对那两位大表妹来说,是少有的, 因为她们很少下怡保。 她们到来,我当然没有私人空间,但也没关系啦,至少逼自己做平时不会做的事,像陪她们看电视之类,还是唱歌那种,多听流行歌曲,被拜托下载好听的歌,也乘机会 update 自己一下。电视里头的演唱会还是什么,音效很好,音乐很动听,让我继续留在原位,整个人懒洋洋的,动也不想动,连最基本的反弹也不想给。不懂,我就是无法喜欢那些歌曲,虽然熟悉得可以跟着哼唱,但我知道自己只是在履行一个现代人的责任,像其他人一样时而沉迷与它们,沉迷归沉迷,多了就会腻。曾经擅自对音乐做了个总结,古典是高尚,原意接纳别人回头的佛门;流行音乐,是世俗,大鱼大肉,零食,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想吐。当然所针对的只是一些滥情的歌曲,滥情,还有滥作。物极必反,太过“恐怖”,只会让我却步。 古典,就算你背叛它,离它而去,有一天当你觉悟时,它依然在那里,为你提供音符不停跳跃的快感。或许说得有点人性化了,哈哈。但我既然是人,当然要跟人联系在一起,才能完全捉模事情背后的哲学。

讲到这样的地步,猜就猜到,我曾经很绝。
很令人讨厌,至少姐姐是超不爽我的作风的。
快言快语,以为快刀乱砍就是好,
说话像子弹一样,快而有杀伤力,
然后无情地留下伤者在原地,
离去。
*哇,很故事化!!*

后来,姐讲了一句话,说道我心坎里,碰到我痛处了,
让我反省至今。
真的,人不能一天说改就改,只能靠本身的强烈意识,不断提醒自己什么该做,什么勿为。
看人吧,我特别听她的话,就算不同意,到最后我也会说服自己的啦。因为她说话有强烈的理据,她了解我,体谅和乐意原谅我一切的过错。所以,在她面前,我不是铁人,不是强者,什么也不是,就是她的妹妹~
我不哭,这就是别人对我的印象吧,坚强。
但就算相隔两地(我说到那里去了,哈哈〕,对着冰冷的电脑向她诉苦时我也能哭得稀里哗啦,更何况在她面前呢?
在别人面前我是冰,在她面前我是水。 不是暗示什么,一种申明来的。哈哈。

Blogging, 就是要别人认识不一样的自己。所以也没什么的。哈哈
发觉自己还真会扯,天南地北我都讲完了,歇也歇够啦!

超级轻松!!YEAH~

5 comments:

Sook Fong said...

chao ji qing song..lai 1 kuai KIT KAT..haha..anyway..its very touching that ur relationship with ur sis is so real and eternal..it is somehow the gift from God..cherish it..becoz my sis never do tat to me..

wolfypiggypig said...

Yo~Dont say until so serious la~ Sometimes she very damned lame also I ding bu sun her, but SELDOM. Your sis will, one day...Positive POSITIVE!
ETERNAL...muahahha I want to vomit till die already~~Sorry mate* AHAHAHAHAHAHHAH

Sook Fong said...

wat the tutttt...haha eternal wo..when am i becoming so leong edy..nowaday u like to mention "positive"..good thing good thing..
anyway,u will vomit til die as how u said becoz with the addition of the SEXY picuture i sent to u jz now..WAHAHAHA...nice huh?sexieeee babe...

wolfypiggypig said...

GO DIE GO DIE I HATE YOU!!!
old woman!! HMMMPH!!

Sook Fong said...

ahhhh..hate me again..this word so sien to me edy la...change another la..ahah..sorry if my pic scare ur little cou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