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Passing out Parade Camp + Farewell

第二天

一大早在寒冷中醒来,赖床也赖够了,便打起精神收拾东西和她们离开mph。 今天 Mr Ho 教了很像 yoga 的热身运动,呵呵。然后又开始练习。今天比昨天好,至少跑步没那么累了~早上练习还好,兴奋得吹了很多(休息时间〕,刚拿到 ensemble 的谱,想也没想就选了 Theatre Music, 以为当中会有 Phantom 之类的歌曲,唉呀怎知一起练习时(8人,huey mei, 晓薇,诺安,我,May Theng, Wenjun, 可明 & 咏仪〕,竟然是没听过的东西,不过开头很有气派,喇叭的fanfare style,有型到.....只是那里啦。艰难的练了半页,有点想死了,这么难!而且我已开始为之前的兴奋付出代价,嘴唇累得软绵绵了,手也开始酸痛,french horn 不轻啊~我跑回去看 horn trio 如何,自己不参与是有“阴谋”的,哇哈哈哈....开玩笑。做人不能太贪心,该把机会让给人时就要让啊,也借此机会锻练锻练她们。还好作对了决定,那首theatre music....我快疯掉了。都不懂能否在表演之前把它练完~

晚上,horn 有 presentation, 虽然我什么也不用做但也有点紧张~哈哈。大慧帮了不少忙le。为了show off 我们的 alto horn, 我和 Gillian 不惜(好像是我逼她的〕拿了大慧的hp摸黑上 bandroom。 恐怖啦,我不怕鬼也无夜盲症,可是黑得实在有点过分,hp的wallpaper 大部分是黑色,*faint*胆怯了起来~死 Gillian 比我还怕,结果害我必须逞强,说些什么,哎呀bandroom 罢了嘛,怕什么鬼~乱乱去了calander (最亮〕,就慢慢摸索上楼了。说不怕就真的不怕,哈哈,Gillian 镇定地为我照明,然后我去把乐器那出来。^^ 这还是我头一次摸黑上来呢!

虽然当晚的 presentation 不怎么样,没有mic, 不过我想,她们多多少少也学了一点东西吧。在 underpressure 的状况行事是什么滋味,应该要懂的。很迟冲凉结果meeting 迟到,好啦,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感觉很不好意思。不过既然又是那种meeting, 反而欣幸自己的糊涂。shhh~~
很多人对人不对事的,让我觉得灰心,选择沉默。讲那么多做什么呢,等一切settle下来在说也不迟,要我像某些人一样给一些没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不是很可悲吗? Erm, 还好啦,少数而已,但她们的声量真的烦死了!不过,还是有好人的,所以这样的会议也不坏,只是心情沉重不少,思绪不懂飘到那里去了~为了发泄,跑去玩 CG 的flag, 几个人在那里幻想自己在比赛中跳舞挑的很落力~哈哈,我根本就是乱 "feng", 但她们说像打功夫似的,哈哈哈哈。

晚上呢,跑到可明那里睡,我以为那里会没那么冷,睡着睡着,觉得有人走近我,睁眼一望,一个小牌子跌了下来。是她啊,笨蛋,不能斯文点吗?每次对别人好好的,对我就格外粗鲁,想到就不是滋味啊~哈哈,开玩笑,或许,变成了一种形式,我对她也不是那样吗?我把 Cadet 牌放到一旁,继续睡去,真不懂明天到底要玩些什么~

1 comment:

jiayin said...

haha..
对你这样是应该的。。
因为你又不是“别人”。。
当然拥有不同的待遇啦。。
这你应该知道的啊。。
你不懂那就是你的事情啦。。
只能说。。
你笨啊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