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Passing Out Parade Camp+Farewell

第一天

超级别扭。感觉自己很像新生,紧张、不安、害怕了起来。三个月的时间,把我和乐队隔的很远,远得有点心理不平衡, 对它感到异常陌生。到了学校更是毫无头绪,不懂该做些什么,反正都有人负责了,我们来了可以干些什么啊?真的很不习惯,拿到booklet 后,随手翻开,天啊~分什么组别啊??!!除了美君还有几个,其他我一概不认识(都是小孩〕哈哈。死啦,她们到底要搞些什么....原来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是那么不好受的。接着下来,warm up. 死得了,叫我跑草场4圈已经累得半死,以前可是很不体谅跑得慢的人,现在真是........10 点还书,很期待,因为有可以见到朋友们,也顺便当一会儿camp 的逃兵,嘿嘿~手续很麻烦,我就是很怕麻烦,所以恨不得快点搞掂回去练习,结果当逃兵的念头抛到脑后了~拿起 French Horn,这个一直都没有把握的乐器,现在被逼面对它,这曾经把我折磨得好惨的乐器。吹吹下,呃,也没了之前的成见,反而慢慢体会到林杰说过的: French horn 比 Marching horn 好吹。的确是真的,HM....
一整天非常轻松,跟06年 Zamy 来的第一次 BandCamp 形成很大的对比,那个简直是地狱式训练,没有良好的体能和顽强的性格,肯定会崩溃。就是那一次,pirates formation 退后的时候,拉伤了脚板的根,害我接下来两年退后时不小心拉到那里的根,三四天内走完上百个图形,逼自己把它们背熟,有一段时间实在不行了,再也塞不进去,结果乱走一通,哈哈,那是最后几个形吧~有晓薇陪我,每到那里都会爆笑收场,是不好意思的笑哦。所以这次的camp, 整天就是 tutti, sectional, 梃轻松的!

这天觉得自己有点自闭,看到许多很久没看到的脸孔竟然怕生了起来,说话不多,却是废话连篇~哈哈。第一天,感觉.....怪怪的。

No comments: